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早餐女儿就馋此物,1根香蕉1盒奶,10秒钟做一杯,营养美味真好喝

早餐女儿就馋它,不用加热不用煮,10秒钟做一杯,营养美味真好喝。对于上班族妈妈,早上既要忙着孩子的早餐,又要赶着上班,做早餐,总是觉得越简单越好,简单的同时要做到营养又美味。最近天气变暖,各种水果大量上市,小女生最近又迷上喝奶昔了,每天早起五分钟,多士炉烤两片土司,煮蛋器煮两鸡蛋,果汁机10秒打杯奶昔,就是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,既有颜值又有食欲,营养与美味并存。记得第一次喝奶昔,是在外在的甜品店,一杯草莓奶昔要28元1杯,小女生喝过一次就念念不忘,看着下制作方法超级简单,就尝试了给她自己做,自制肯定最健康啦!简单方便还便宜,可以用牛奶也可以用酸奶,尝试了好几种口味,最喜欢的还是香蕉奶昔,香甜美味,没有额外放糖,全靠水果自带的甜味。

香蕉和牛奶一起是最佳搭档,一起打成奶昔,带着特有的香甜丝滑的口感,仿佛加了奶油一样的细腻,每次喝都有一种在吃甜品的幸福感,但是热量可就低多啦,而且一杯下去饱腹感极强!我每次想吃甜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榨一杯喝,既不会有负罪感又满足了自己的胃。下午饿了也可以当加餐,就不会吃一些乱七八糟的零食啦,这样反而还减少了其他热量摄入。减肥是妹子们永恒的话题,夏天马上就要到了,美味的香蕉奶昔是瘦身又健康的最佳选择!它既可以给我们带来清凉感,还能有效安全地减肥,大家快来试试吧。

香蕉奶昔

食材:

香蕉1根,牛奶200克,果汁机一个

制作方法:

1、准备好所用的食材。

2、香蕉去皮,用水果刀,切成小块。

3、放入果汁杯里,倒入牛奶至最大量。

4、旋紧杯盖,双击启动。

5、翻转杯子,搅拌10秒钟。

6、打开盖子,香浓美味的香蕉奶昔就做好。

7、丝丝顺滑,味道好极了。

小贴士:

1、奶昔可以用室温的牛奶或者酸奶,也可以用加至温热的牛奶。

2、水果可以根据自己口味随意调换,添加。

3、香蕉奶昔,打完最好不要防止,香蕉容易氧化,如果颜色发黑,是香蕉氧化了,颜值上差点,口感不差的。

大家好,我是雨妈小厨。今天这道香蕉奶昔,你学会了吗如果你喜欢我的食谱,记得点赞、分享给更多的朋友,你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。如果你有什么好的建议,欢迎在评论里给我留言,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的,最后感谢您的关注、支持,明天见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